威海: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2-07 10:09:00    来源:文明威海公众号


  日前,在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室内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小时候家里穷,是社会给了我帮助。工作之后,我希望通过做好事回报社会。这些年,我通过开展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

  知史爱党,不忘初心,12月3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李双举同志专题报告会”在环翠楼街道商圈举行。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环翠楼街道商圈思源党支部书记李双举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初心事迹。

  从资助5个孩子开始,到启动更大规模的筑梦行动,24年间,李双举的仁爱之举从未中断,用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一个企业家的责任。2020年,李双举获评“中国好人”,最近,他又荣获第八届山东省道德模范称号。

  “感谢党和人民给了我这么大的荣誉,在领奖台上,我内心特别激动,走下台时,我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从今往后,我更加坚定做好人、做好事,带领员工和身边的人一起做,用自己的力量影响更多的人。”李双举的话语中透着真诚。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榜样的力量激励着现场听众砥砺前行。“听完李双举的事迹分享,我非常感动,他坚持24年资助学生,值得我们年轻党员学习。我会把这种奉献精神带回我们党支部,同大家分享,一起学习典型、跟随典型、勇毅前行。”银座家居副总经理刘涛说。

  环翠楼街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英洁表示:“今天的活动,我感触很深,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榜样身上学习使命和担当。作为一名商圈工作人员,我将脚踏实地工作,用心联系企业,贴心为企服务,广泛宣传李双举的公益故事,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