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道德模范 弘扬时代新风 聊城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09:25:00    来源:文明聊城公众号


辞旧迎新小年忙

张灯结彩迎吉祥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为充分彰显党和国家对道德模范的关怀礼遇

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聊城市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1月25日,聊城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博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山东省第八届道德模范获得者张德庆、蔡恩坤、郭刚堂,为他们送上帮扶资金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保持先进本色,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

走访慰问山东省第八届道德模范张德庆

走访慰问山东省第八届道德模范蔡恩坤

走访慰问山东省第八届道德模范郭刚堂

  近年来,聊城市文明办持续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彰显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下一步,聊城市文明办将更加重视思想道德建设,让道德模范得荣誉、享尊重,不断揭示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更好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

  东昌府区

  1月25日,东昌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卫国一行赴道口铺街道、梁水镇镇、闫寺街道、新区街道,分别看望慰问李秋玉、邹尚红、黄秀梅、詹春芳、李堂忠等数名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高新区

  1月25日下午,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一级主管李强带队看望慰问市级道德模范代表。李强一行先后来到聊城市第四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许宗海、聊城市第七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孙金库、聊城市第八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张庆军家中,为道德模范代表送上春联、福字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道德模范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全区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舆论氛围。

  临清

  1月21日,临清市文明办到松林镇、新华路街道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茌平区

  1月21日,茌平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到温陈街道后园村看望慰问第五届聊城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蔡文合,到杜郎口镇何屯村看望慰问第七届聊城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周忠平,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亲切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挂历。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