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善举 微光成炬” 邹平市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7 15:18: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品德凝聚人心,榜样感动你我,凡人善举 微光成炬。2月15日,邹平市举行第七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晚会在童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拉开帷幕,采用现场讲述、事迹介绍、播放视频、现场采访、互动交流以及穿插文艺表演等形式,将道德模范们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台下掌声阵阵,来自社会各界的观众代表细细聆听,整场晚会充满了感动。

  据了解,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力量,2021年6月,邹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启动了第七届邹平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广泛宣传、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并广泛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共评选出10名道德模范和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他们有的在生死关头挺身而出,以热血丹心书写忠诚,有的在平凡岗位执着坚守,用赤子情怀奉献社会,有的在危难时刻扶危救困,以凡人善举现人间真情,有的孝老爱亲不离不弃,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华孝道,在全市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