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工作提示>正文

关于召开“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2012-08-28

来源:山东省文明办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滨州市文明、网络办,大众网、齐鲁网、鲁网、中国山东网、舜网、青岛新闻网、胶东在线,大众日报、省广播电视台:
  为全面展示新时期山东乡村建设成绩和新形象,为“乡村文明行动”工作的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政府新闻办、省网络文化办拟于2012年9月10日至15日联合主办聚焦“乡村文明行动”——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此次活动由齐鲁网承办。
  2012年是实施”乡村文明行动“第二年,也是关键一年,为做好此次采访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宣传策划工作,合理安排采访行程,科学制定采访内容,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定于8月29日下午在济南召开工作协调会。请各市、各单位安排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报名回执请于8月28日下午14:00前报省网络办综合处。
  一、会议时间:8月29日,13:30
  二、会议地点:山东省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七楼会议室(济南燕子山西路66号,电话:0531-82929888)
  三、会议主要议程:
  1.省文明办通报有关情况
  2.通报采访活动实施方案和行程安排
  3.齐鲁网汇报采访活动筹备情况
  4.各地汇报采访活动新闻素材、行程安排和接待工作准备情况
  5.对活动组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联系人:于文    电话:0531- 82057389,13808923975

 

 

 


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
2012年8月27日

 

报名回执

姓 名

性别

单 位

职 务

手 机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