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理论与实践研究》

发布时间:2016-09-08 17:54:00    来源:山东文明网


  《廉政文化理论与实践研究》主要讲述了,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2007年4月,中共南通市纪委与南通大学联合组建了以廉政文化局为研究对象的学术机构——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开创了廉政研究校地协作的新模式。自成立以来,专兼职研究人员先后发表论文236篇,这些论文对于论述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总结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深化,起到了积极作用。经过反复审阅和筛选,从中选取论文62篇,编入《廉政文化理论与实践研究》,分为四个部分:1.理论研究院;2.经验与案例分析;3.廉政文化研究;4.学校廉洁教育与廉政文化。

  内容简介:

  《廉政文化理论与实践研究》写到,实践发展无止境,认识真理永无止境,理论创新永无止境。在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仍面临着许多新情况和新问题,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和理论创新。南通廉政文化研究所顺应时代要求,紧跟时代发展,着眼地方发展,服务社会民生,按照“立足南通、面向全省、辐射全国”的目标定位,精心谋划发展思路,积极整合学术资源,推动理论创新,形成了一批丰硕的理论成果。这本厚重的论文集,就凝聚着各位专家学者对中国廉政文化建设的深邃思考。《廉政文化理论与实践研究》分理论研究、经验与案例分析、廉政文化研究、学校廉洁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等板块。其中包括“墨子廉政思想探析”、“论社会诚信的制度建设”、“加强医院廉政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反腐倡廉分类分层次教育探析”等文章。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