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27 15:08:00    来源:山东文明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本书系统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总结提出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途径和具体着力点,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具有非常实用的学习参考价值。 

  作者:吴黎宏,作家,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理事,曾任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综合工作处处长,从事哲学和行政管理学研究工作多年。出版著作有《做合格的领导:中国古代官德概要》《中华传统官德修养》等。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