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白岩松点赞潍坊做法——好人就应该有好报

发布时间:2021-09-24 15:12:00    来源:文明潍坊公众号


  9月18日晚,央视《新闻周刊》栏目“人物回顾”版块聚焦在了潍坊出租车司机王树华的身上,他连闯红灯救人的事迹刷爆了潍坊人的朋友圈。路遇车祸,一个普通出租车司机的举动,不仅感动了潍坊人,更感动了中国人。这个质朴的潍坊人,让我们看到了文明潍坊该有的样子,也感受到了潍坊这座城市的温暖。

  帮助了别人的司机,自然也会得到法律和民警们的鼓励和帮助,好人就应该有好报。

  ——白岩松

  记者手记:

  英雄不远,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的壮举往往发生在一瞬间,但让人敬佩、让人震撼!

  有一种力量,虽然默默无闻,但可以薪火相传,给人温暖,给人战胜一切的勇气和信心,这种力量叫见义勇为。如今,在潍坊这片土地上,“凡人义举”不断涌现!见义勇为的出租车司机刘清华、王树华,拾金不昧的52路公交车驾驶员冯顺吉…

  一个英雄就是一盏明灯,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广大见义勇为者用善举善行托起了社会道德的天平,让道德与爱的力量在潍坊传递、发扬光大。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