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是太阳我是花

发布时间:2022-01-06 14:42:00    来源:山东文明网


  作者:  王珉  唐文超  梁珍

  演唱者:中共山东省委机关幼儿园中五班幼儿

  歌曲:党是太阳我是花

  为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近日,省委机关幼儿园中五班结合本园实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科教兴国,文化传承”为主题,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并录制合唱mv《党是太阳,我是花》。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

  视频融入了本学期班级开展的微课程"童心向党,播撒太空"、"文化传承,从我做起"。孩子们增加知识的同时也在情感上得到了升华。

  每一位教师都有责任让孩子们从小就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沐浴下,继承和树立中国人自己的精神追求。陶瓷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陶艺活动的体验中,加深了孩子对陶瓷文化的喜爱!

  身着航天服的小宇航员们,个个燃起了探索宇宙奥秘的激情,对航天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爱科学的种子埋进幼儿心中。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燃起中国人的激情和自豪。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