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作风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08 16:23:00    来源:大众日报


  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作风大会2月7日召开,传达学习全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就全省宣传文化战线练就过硬作风、奋力守正创新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深刻认识和领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局当中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拿出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在思考中反复学、面对问题学、用政治执行力检验学。要拿成效说话,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衡量,始终把握守正这个根本、创新这个要害,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创新力建设。要坚持“严真细实快”,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对标先进、事争一流,切实把省委“创新引领走在前、聚力实现新突破”的要求落实好。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