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菏泽市:重阳玩出新花样

发布时间:2021-10-13 14:44:00    来源:文明实践在定陶公众号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今年的重阳节,菏泽市定陶区杜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从老年人实际需求出发,于10月12日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以“戏曲入村+趣味游戏”为主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打破了常规的义诊、聚餐、上门送关怀等服务,活动以戏曲入村和套圈游戏的形式开展。活动一开始,看着满地的鲜花和水果,领到圈圈的老人们都跃跃欲试,随手一扔,中了水果、鲜花,也有老人居然什么都套没中,惹的周围老人笑开了花,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随着大家都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戏曲演唱也正式开始,老人们开心的欣赏着戏曲。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让杜堂镇的老年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重阳节,让尊老敬老成为新风尚。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