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郯城县医疗保障局清明追思 “云”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2-04-03 18:56:00    来源:山东文明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郯城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清明追思·‘云’祭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此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依托“中华英烈网”展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2022奋进——网上祭奠英烈”专栏瞻仰烈士风采、向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默哀,让缅怀和崇敬之情在“云端”传递。活动传达学习了“2022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进移风易俗,开展“健康、文明、安全”的清明节祭扫。

  清明将至,我们慎终追远,祭奠先烈。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缅怀先烈,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又营造了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开启了安全、环保的文明祭祀新风尚。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从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中汲取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紧紧围绕医疗保障中心工作,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医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