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邹平: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8:00    来源:滨州网


  “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包粽子既是对爱国将士的追悼、对屈原的怀念,也寄托着家人之间的祝福和希冀。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深化“五为”志愿服务内容,5月30日,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在文明实践中心过端午”活动,邹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吴明海参加并讲话。部分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邹平市劳动模范、美德健康生活宣讲员、梁邹小学教师曹玉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管员,宣传部、创城办部分工作人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

曹玉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端午的来历和习俗,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发扬爱国精神、龙舟精神和防疫精神。

图片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端午节

图片

大家动手操作,现场气氛温馨而愉快。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新文明、新风尚、新气象的节日氛围,引导了更多的群众践行文明、传播文明,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引领作用,为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这种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