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各地举措>正文

金昌市开展“乐游金昌”金秋文学采风活动倡导文明旅游

2013-09-29

来源:金昌文明网 作者:李 志勇

字体:[][][] [打印] [关闭]

合影留念

签名活动

    9月28日,在永昌骊靬文化产业园区骊靬城广场,来自金昌市范围内数十名作家及文学爱好者,相约在绿树环绕、湖水涟涟、波光斑斓的骊靬城广场,开展了“文明出行、做文明游客”文学采风活动。
    此次乐游金昌文明旅游金秋文学采风活动,是市县旅游局根据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和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文明出行”,利用黄金周出游旺季,提升市民文明旅游举办的一次大型宣传活动。活动以“诚信旅游为宗旨”,切实加强对各景区(点)的软、硬件设施的完善和管理,使广大游客在良好的旅游环境中充分感受到旅游带来的快乐。与此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市县旅行社、星级饭店、旅游从业人员的道德素质和服务水平。作家们及文学爱好者在8米长的横幅上签名后,沿金昌精品旅游线路实际感受金昌旅游的建设成果,为进一步做好宣传金昌,倡导的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活动广泛积累素材,以他们独特视角宣传文明旅游及金昌旅游事业发展最新成果。(金昌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美编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