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各地举措>正文

[金昌] “骑”乐无穷活动倡导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2013-10-12

来源:金昌文明网 作者:李 志勇

字体:[][][] [打印] [关闭]

  秋风送爽,国庆来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金昌发电公司团委举办了“低碳出行,绿色环保,‘骑’乐无穷”自行车骑行活动,公司团员青年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0月10日10点,大家齐聚金昌发电公司厂区门口,精神抖擞,充满活力;骑行过程中,成员们三两成群,新老搭配。骑行的路上每个成员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对自己对他人的安全负责。发电运行部自行车协会会长唐俊在骑行之前对路况、天气状况做了充分的了解,制订了详细的骑行计划,大家每骑行一段时间,便会停下来歇歇。途中他还主动帮助新成员调整自行车,以便达到最好的骑行状态。在遇到一些陡坡,难行路段时,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提醒,迎难而上。经过近1个多小时近30公里的骑行,大家终于到达了本次骑行的目的地——金昌市金水湖。虽然大家都很累,但大家欣赏着金水湖的美景,远眺金昌热电联产工地,旅途劳顿一扫而光。
  此次活动也是响应集团公司第二届企业文化节“开展绿色低碳行活动”号召,旨在倡导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和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开拓视野,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增强团队意识,更是让“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我们的生活,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金昌发电公司团委)

责任编辑:美编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