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陋习曝光>正文

女子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偷坐龙椅

2013-08-0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女子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偷坐龙椅反复摩挲扶手

一女子偷偷坐龙椅(图中圈内) 

  趁着工作人员走开
  美女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偷坐龙椅
  笔者来到首义广场辛亥革命博物馆去参观,看到有个展厅有个清朝皇帝的龙椅,有个女观众偷偷地翻过隔离栏坐上面照相留影。
  前天下午,市民郑先生到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三楼展厅内设有清帝退位的模拟场景。一对年轻情侣边看边聊天,突然女孩跨过警戒线,坐到里面的一把龙椅上,双手搭在扶手上反复摩挲,还要男友也去坐一坐。当时工作人员恰好走开了,郑先生便掏出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其实,辛亥革命博物馆不是头一次遇到这样不守规矩的参观市民。据一位姓潘的工作人员介绍,尽管他们在各个展厅内都摆放了“请勿靠近历史场景”的警示牌,并且安排巡视人员维持秩序,但总有人趁机闯进去摸一摸、坐一坐。他们很头疼。(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