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文明伴我行>正文

带你文明游:遇有不文明现象 快来投票曝光

2014-07-25

来源:威海文明网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旅游,原本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但旅游过程中那些不文明的行为,不仅影响着旅游地的形象,也破坏了人们游玩的心情。近日,威海市文明办官方微博@文明威海发起了#带你文明游#的投票活动,倡导市民揭发那些令人无法忍受的不文明旅游现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走出家门乃至国门,加入到旅游者的行列。但不少游客的素质却差强人意,种种不文明现象让人汗颜。”市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人们在旅途中,时常会遇到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为游玩带来困扰,甚至让人不能忍受。为了倡导文明旅游,市文明办在微博上发起了#带你文明游#投票活动,呼吁大家投票曝光旅游不文明行为。

  打造一个文明的旅游环境,不仅能够提升城市形象,还能够为人们的旅途创造良好的氛围。如果你也曾在旅游时,遇到过不文明的行为和现象,请赶快点击@文明威海的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页面,参加#带你文明游#(新浪地址:http://vote.weibo.com/vid=2707946;腾讯地址:http://url.cn/Lb75qB)的投票活动,一起曝光那些不文明现象,提升人们的旅游素质。(记者 李林)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