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文明伴我行>正文

曲阜市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2015-04-30

来源:山东文明网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5日,作为学习雷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系列活动之一,曲阜市举办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各条战线的志愿者带着文明旅游宣传材料走进三孔景区,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曲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靳亚,副市长林长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曲阜市委宣传部发起,曲阜市旅游局承办,来自旅游、文物、志愿者协会、导游公司和有关部门的志愿者近百人分别在孔庙游客服务中心、万仞宫墙前、孔庙、孔府和后作街5个服务站向游客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曲阜市旅游行业诚信公约》《诚信经营倡议书》,号召广大游客朋友,倡树文明旅游新风,摒弃不文明行为。活动中,共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制止各类不文明行为50余人次。下一步,曲阜市旅游局将继续通过开展“美德游客”评选和诚信旅游体系建设年活动将文明旅游创建不断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