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文明伴我行>正文

眉山将启动“文明出游”主题月志愿服务活动

2015-04-30

来源: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提升游客文明素质,强化旅游从业人员文明素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按照“一月一主题”志愿服务工作总体安排,眉山制定了《在全市开展“文明出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将于5月1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文明出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旅游局牵头,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团市委等多部门参与,市区(县)联动,将从围绕“5.1”小长假、“5.19”中国旅游日重要节点开展主题宣导活动;组织旅游业志愿者在景区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各行业志愿者开展大规模社会宣传活动三个方面,全方位推动做好眉山文明旅游工作,塑造文明眉山的良好形象。(王永强)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