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文明随手拍>正文

文明随手拍 记录美好见证改变

2013-08-07

来源: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文明旅游,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为促进我国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提高中国的旅游文明素质,山东文明网以“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为宗旨,特此向全国网友发出文明旅游“随手拍文明”相关倡议。

  本次“文明随手拍”征集的图片分为两类:文明图片、不文明图片。其中“文明图片”的内容涵盖了在网友旅游的过程中遇到的身边好人好事、最美风情图片、文明创建成果图片、城市风貌图片等,公益广告图片,范围很广。我们希望网友在参与这个活动的过程中,通过自己的视角去发现身边的文明现象,发现身边的美和感动,彰显文明风尚,传递正能量。

并且,“文明随手拍”活动并不回避有待改善的方面,开设版块刊发关于不文明现象的报道稿件,还特别征集“不文明图片”,让不文明现象成为一种警示。

正如“文明随手拍”活动专题网页上悬挂的横幅标语: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有发现,才有改变;有不足,才有进步的空间;有改进措施,才有越来越美好的旅游环境。”  

  参与渠道

  (1)论坛投稿:参赛者登陆大众网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36965767-1-1.html),进入“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倡议书,进行发帖投稿,每幅照片尺寸800*360,并注明参加“文明随手拍”活动,同时参赛者本人应对所上传的作品版权负责

  (2)邮箱投稿:直接发送作品至邮箱5 36280081@qq.com进行投稿。

  (3)QQ投稿:添加QQ536280081,在线发送文件进行投稿。

  注:每位参赛者需要用单独文档核报本人真实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单位(学校)、联系方式等信息资料,以便联系。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