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烟台市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 > 公益宣传片>正文

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情况介绍

2013-01-17

来源:山东文明网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山东省公布了2012年优秀志愿组织和优秀志愿者名单,我市的“学雷锋烟台市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学雷锋烟台市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建光、莱阳市梨城春雨(微尘)志愿服务队队长于文强、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婚姻家庭审判庭副庭长隋文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志愿者。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共评出20个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50名全省优秀志愿者。

  学雷锋烟台市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现有志愿者成员150人,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志愿服务目标,面向社会空巢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农民工子女、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积极开展扶老助残、帮困解难、应急救助等志愿帮扶活动和倡导文明礼仪、维护交通秩序、保护城市环境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23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达到80000多小时,通过自捐和募捐善款合计40余万元,帮助各类弱势群体4600余人。是烟台市参与人数多、组织活动多、受助人数多的先进共青团志愿服务团体,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市文明办和团市委的表彰,在全市志愿服务队伍中走在前列,被市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30余次,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