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烟台市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 > 事迹风采>正文

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3-01-16

来源:烟台论坛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星星的孩子"从小并不知道自己与别人的不一样,而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梦,有着独特的美丽。他们的世界也是那样的天真和美丽。   7月20号上午8:00,60多位学雷锋爱心使者队员来到了心生元自闭症儿童学校,在一切准备就绪后, 9:00公益宣传演出正式开始。

  还在14中上学的15岁季枫林带来了一曲萨克斯独奏《樱桃红了》,欢快的节奏,让在场的小朋友们都不禁跟着节奏跳动起来!由6岁的于嘻嘻和7岁的张航铭小朋友带来的相声《反正话》,逗得人家前仰后翻,开心极了。美丽动感的11岁于心华小美女带来的《肚皮舞》和《恰恰》舞,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赞叹不止。11岁的徐美小朋友为大家表演的武术也是让人叹为观止。

  16岁的钟晴带来一首独唱《爱的奉献》不仅唱出了各位爸爸妈妈们对孩子无私的爱,也道尽了社会上众多好心人士对患有自闭症儿童们的关心和友爱。我们大家都一样,因为爱,冥冥之中,我们走到了一起。是爱,把我们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让我们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这次活动中,感谢金福人公司的老板及员工给孩子们带来的节目《相亲相爱一家人》和舞蹈《踏浪》,以及给孩子们无偿提供的80多瓶牛奶饮料。演员们表演的节目《狼和小羊的故事》是孩子们最喜欢看的,她们精彩的合唱表演《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和《感恩的心》让我们又一次被爱的力量,爱的伟大给深深的震撼了。我相信,唯有爱,可以创造奇迹!还有精彩舞蹈表演《卓玛》,小朋友们带来的《反正话》、《武松打虎》、歌曲《国家》等。
  感谢志愿者队员孙祖强,王建光,许军辉,吕伟峰,提供的拉音响的爱心车。
  让我们由13岁的严斯诺小朋友自己创作的一首诗来作为今天帖子的结束语吧。小小年纪,竟然能写出这样的诗,让我也十分的佩服!
  我无法相信/ 也无法接受 /你,是这样的你 /你的世界,似乎没有 /蓝天,碧海,山岭,森林 /甚至是一只海鸥.。
  上帝把你关在一间屋子里 /没有窗,没有门 /孤独的心/ 在孤独的房间里/ 孤独的跳动。         但我坚信/ 火可以化冰 /锁可以找到属于他的钥匙。
  让我们在大海边上,
  放飞一只海鸥。
  通讯员:徐杨 王慧    审核:王建光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