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玉兴 利津县盐窝镇虎滩中学

发布时间:2021-05-28 15:17:00    来源:山东文明网


  马玉兴,男,2005年12月出生,利津县盐窝镇虎滩中学九年级1班学生。父母均有残疾,全家的生活收入就靠地里的庄稼和政府的低保,多年艰难的生活并没有把他压倒。他自立自强、阳光向上,用柔弱的肩膀挑起家庭的重担,精心照顾父母,料理家务农活。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把一天用的柴火、饮用水准备好,晚上放学到家先收拾家务,把爸妈安顿好后再默默挑灯学习。一年四季的农活,他也样样精通。他在学校担任班长,热爱读书,乐于分享,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的学习榜样。先后被评为利津县“三好学生”、东营市“书香少年”、东营市“新时代好少年”。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