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梧桐树下话变迁,说说我们这十年

发布时间:2022-09-22 14:23:00    来源:枣庄新闻网


  “这张照片是咱们身后这条小巷10年前的样子,这张是它现在的样子。”9月2日上午,滕州市界河镇东曹党总支书记张岱超在北闫楼村村委会外的梧桐树下,分组向周围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员、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展示着照片。硬化的通户路、精美的文化墙、便捷的自来水,无不述说着该村十年间的嬗变。继而,他又从全镇、全市乃至全国层面,作了一场题为“说说我们这十年”的“喜迎二十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 

  随后,枣庄市体育局派驻北闫楼村第一书记刘玲涛以自身成长经历作为时间线,对过去十年间衣食住行各方面的改善进行回忆,引发了在场人员的共鸣;北闫楼村党支部书记颜传国代表村“两委”干部,对在过去十年间助推北闫楼村人居环境、生活水平、群众综合素质和精神状态等逐步改善提升的各级各部门表示感谢,并呼吁全体村民结合当前开展的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坚持“共建共管、自律利他”,共同营造向善向美的浓厚氛围,维护村级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

  “梧桐树下”是界河镇近年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打造的村级宣讲品牌,以党群共聚话家常的形式常态化开展党的理论宣讲。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当中,党员群众在这棵象征庇护和传承的梧桐树下,放下手机、齐聚一处,畅谈感受、沟通交流,最暖人心。颜传国则表示,今后将更大范围、更高频率地开展此类活动,还要在关系村级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共同为加快建设鲁班故里、富美薯乡贡献力量。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