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婚庆礼堂举办2022年首场新式婚礼

发布时间:2022-01-18 15:11:00    来源:文明胶州公众号


  1月14日,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婚庆礼堂迎来2022年首场新式婚礼。新郎孙战胜和新娘刘晨宇在诸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步入婚礼殿堂、开启人生新篇章。

  新人伴随火红的秧歌、亲朋好友的掌声走进礼堂,新郎新娘身着喜庆的礼服缓缓登台,满脸笑意走向幸福殿堂,向父母和亲朋表达感谢,夫妻双方许下白头偕老的郑重诺言。

  婚礼现场,胶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刘鹏为新人证婚并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两位新人在未来的生活中互敬互爱、生活幸福。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胶州市政协委员(常委)胶州市美协副主席赵建钧现场撰写并赠送了祝福词《家和万事兴》,勉励新人婚后要互相扶持,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

  新时代文明实践婚庆礼堂是新时代为民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全社会提供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婚庆礼堂,倡导喜事新办,树立婚嫁新风,弘扬社会正能量,让为民和美德在广大市民心中生根发芽,口口相传到更多人群,推动社会更加文明、和谐。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