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举办2022年移风易俗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9:00    来源:无棣融媒客户端


  9月28日,“喜迎二十大 庆国庆 倡美德”无棣县2022年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无棣古城举办。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民政局联合主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古城发展服务中心协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鹏潇在致辞中说,很荣幸能作为8对新人的证婚人,希望他们今后能携手扛起家庭责任,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全力负起岗位责任,带头践行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表率,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为推动‘强优富美’新无棣大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活动中,8对新人积极响应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营造了健康节俭文明的婚嫁新风尚,推动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蔚然成风。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