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美丽庭院” 开启“美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2-04-20 11:20:00    来源:齐鲁壹点


  收拾一座小院,美了一处风景,繁荣一派景象,为全面推进“美丽庭院”创建提质增效,新年伊始,滕州市务实重干,多措并举齐发力,全民参与抓落实,创新开展 2022年度“美丽庭院”全域提质增效系列行动之——开启“美丽庭院”“美颜”新模式。

  党员干部“动起来”。2月份起,滕州市妇联领导干部带队下沉一线,深入调研,研判创建新模式,新方法的推行实施。镇街妇联各司其职、各负其能,建言献策,督促任务落实。农村党总支和村居(社区)同志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操作,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群众跟着干。

  广大群众“热起来”。“自从俺家创建‘美丽庭院’以来,俺觉得俺家的小日子越来越顺,越来越美了,俺心里可高兴了”。入户指导中,发现广大农户对“美丽庭院”创建的热情越来越高,创建的激情越来越浓,在村里,不知不觉出现了一家帮多家,一家促多家,一家带多家的“美丽庭院”创建新景象新局面。

  争先恐后“比起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滕州市在新一年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将要内塑美丽“小家”,外筑美丽“大家”,让一个又一个 “果蔬庭院”、“花香庭院”“红色庭院”等亮点精品庭院在滕州美起来、靓起来,让广大群众从“站着看”到“点个赞”再到镇与镇,村与村,户与户“赛起来”“比起来”,全面掀起2022年度“美丽庭院”提质增效大热潮。

  •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博

四德榜网
山东志愿服务网
山东省
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管理系统
文明山东客户端
文明山东公众号
文明山东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