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城市文明之梦-济宁 > 文明秩序幸福济宁>正文

“美丽济宁文明出行”宣传活动志愿服务

2013-08-14

来源:文管系宣传部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文化传播系公共事业管理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3号参加了我市共青团举办的“美丽济宁文明出行”的志愿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的城市多一份文明与和谐,让我们的同学更加热爱志愿者活动。
  我们于早上7点在学校北门集合,都怀着一颗文明之心,有秩序的到达了各自服务的地点。同学们有的在公交站点进行发美丽济宁文明出行的宣传单页,有的在公交车上协助公交车司机进行服务活动,有的在公交站点帮助老人小孩上下车,并提醒行人注意交通规则,注意安全。本次活动受到济宁团市委领导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我们的行动使许多人有了讲文明的的举止,这对我们的同学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对社会进步的推进。本次活动让我们的同学对文明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同时也是我们发扬雷锋精神的印证。(文管系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