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国际志愿者日 > 各地开展情况>正文

蒙阴:开展庆祝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暨“弘扬志愿精神,争做蒙阴好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2-12-10

来源:蒙阴县文明办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品

计生志愿者向群众详细讲解计生政策

  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入推动蒙阴县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12月5日,蒙阴县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争做蒙阴好人”为主题的“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活动。
  在蒙阴广场,9支志愿服务队一字排开,集中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这次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展示了志愿者形象,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文化,普及了志愿理念,在广大群众中引起极大的反响。
  在活动现场,多样的展板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我县志愿者工作取得的成绩。医疗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赠送中医治病常识手册,宣传保健知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组织交通文明志愿者在县城重要交通路口、路段,开展志愿交通执勤活动,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和制止,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市民要自觉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司法志愿服务队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培训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