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国际志愿者日 > 相关新闻>正文

历下区泉城路街道积极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12-12-05

来源:历下区文明办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一是调查摸底,确保对象覆盖。街道完善救助体系,采用“拉网式”摸底排查救助对象,要求各社区入户调查,摸清困难群众情况。目前,已为192户低保家庭发放取暖补贴86400元,为152户边缘家庭申请取暖补贴34200元。
  二是自筹资金,进行重点救助。街道自筹资金,为辖区残疾人、老年人和困难户发放棉被、棉衣和电暖宝,并及时送到群众家中。目前已为80余人发放电暖宝。
  三是入户走访,排查安全隐患。社事科、安监科和社区干部联合近日深入居民院落、家中及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重点对电线、蜂窝煤炉、液化气使用情况及线路老化程度做详细登记。对存在严重隐患的场所,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刻整改。(孙晶)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