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国际志愿者日 > 相关新闻>正文

历下区大明湖街道开展志愿行动社区行主题活动

2012-12-05

来源:历下区文明办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2日,山东大学白杨社、急救协会、技能协会、口腔保健协会以及花开社手语协会来到大明湖街道县西巷社区,与社区居民开展主题为“生活常识勤学习 健康安全我做主”活动,共庆志愿者日。
  白杨社首先为社区孩子进行一对一爱心家教,并表演了话剧,向社区孩子们展示了生活中种种不良习惯以及应对方法。急救协会的志愿者们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知识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讲解,现场演示了心脏复苏的方法。技能协会则为现场的老年人测量血压,了解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后,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实用的建议。口腔协会向居民们讲述了牙齿保护方面的知识,并现场为居民们进行了牙菌斑测试。最后压轴登场的是花开社手语协会,一曲《感恩的心》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员,一起模仿手语动作,暖暖的爱意在冬日里传递。(徐晓静)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