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国际志愿者日 > 相关新闻>正文

莒南:筵宾镇组织志愿者深入农户宣传十八大

2012-12-11

来源:莒南文明办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莒南县筵宾镇积极组织志愿者担当起十八大精神的义务宣传员,深入到各村各户,采用发放宣传资料、拉家常等方式,到乡亲们家里宣传十八大精神,宣传农村生态文明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
  志愿者们结合近年来当地的发展变化,生动活泼地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传递到老百姓中间。一些村民纷纷向志愿者询问十八大报告里有多少照顾农村和农民的政策,新农村建设和各项惠民措施会给村民们带来多大的实惠等等,志愿者们都耐心地一一向乡亲们解说。广大群众反映说:“这样宣传,俺听得懂,记得牢。党的政策好,日子也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