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国际志愿者日 > 相关新闻>正文

龙口交通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12-12-11

来源:龙口市文明办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龙宣)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龙口市交警大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
  是日,该大队组织发动了3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在宣传民警的带领下,分别深入各客运场站、市区主要路口、商业街道、公交车站等重点部位,开展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通过发放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卡、文明交通宣传材料,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宣讲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同时在博商路口、劳动局路口、花木兰街、中莱街等车流量较大部位,对违法停车、争道抢行、横跨护栏、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积极劝导,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