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各地举措>正文

榆林市“文明与旅游同行”

2013-10-03

来源:榆林文明网 作者:刘昌远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7日世界旅游日,由榆林市创文办、文明办、旅游外事(侨务局)联合举办的“文明与旅游同行”万人签名活动在榆林市世纪广场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人群发放了《文明城市宣传手册》、《理性消费避免踏入低价陷阱》、《<旅游法>规定新的旅游服务合同与过去有什么不同》、《旅游者的权利和义务》、《出游前须知》、《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品质旅游出行提示》、《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旅游法>规定“旅游服务合同”与过去有什么变化》等宣传资料。

    据悉,为了纪念“9·27”国际旅游节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颁布实施,更好的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展示榆林文化旅游产品,展示旅游行业精神风貌,营造文明旅游氛围,提升榆林城市旅游形象,进一步推动榆林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榆林市创文办、文明办、旅游外事(侨务局)在榆林市世纪广场举办了系列宣传活动,镇北台、红石峡、榆林国际旅行社、康乐旅行社等20余家旅游行业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