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明旅游 > 各地举措>正文

黄山风景区:总结经验 提升旅游接待管理水平

2013-10-12

来源:中国文明网黄山站 作者:任 重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10日下午,黄山风景区召开“十一”黄金周工作总结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改进措施,进一步提升黄金周旅游接待管理水平。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黄山风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13298人,西海大峡谷接待人数大幅增长,仅排云亭方向进出游客达34380人次,有效缓解了景区接待压力。进出汤口高速车辆累计109130台次,其中进入汤口地区64877台次,出44253台次,自驾车游客数量明显提高,寨西路段有效发挥了到宏村、西递通道的重要功能。新国线运输公司投入174台车辆、6638座,安全运送旅客达43.32万人次。

  会议对南大门、云谷寺、半山寺、玉屏楼、天海、北海、松谷、屯溪等8个片梳理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一一做了具体部署。成功经验需要巩固传承,管理服务永无止境,经历本次黄金周超大客流、车流高峰的考验,景区将继续在经营监管、价格管理、宣传引导、服务质量、基础设施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尤其是旅游高峰驾驭能力,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依法管理、科学管理”、“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决定完美”、“行不贰过、过而能改”等意识。(邬艳)

责任编辑:ahhs_renz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