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四德工程 > 图片报道>正文

山东各级公务员孔子故里考察“四德工程”

2014-02-24

来源:山东文明网 作者:郑红丽

字体:[][][] [打印] [关闭]

    

    山东把“四德工程”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抓手。2月10日,来自山东各地的各级公务员专程赴孔子故里曲阜考察当地“四德工程”,以凝聚向上向善合力。图为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在曲阜市蓼河“四德”公园考察。

     

    图为来自山东各地的各级公务员在曲阜一中参观“诚德文化长廊”。 

   

    曲阜星家村建设有善行义举“四德榜”,实现了户户上榜、家家公示,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十年无一例违法违纪违德事件。图为开心跳舞锻炼身体的村民。

   

   

   “彬彬有礼道德城市”建设时曲阜市打造的诚信旅游品牌。来自山东各地的各级公务员在参观了解该市的诚信导游情况。(人民网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郑红丽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