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文集 > 省文明办主任 > 各地考察主任>正文

在滨州走访“山东好人之星”

2014-03-18

来源:山东文明网 作者:郑红丽

字体:[][][] [打印] [关闭]

    

    2013年2月1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来滨州市走访“山东好人之星”姚希涛、王昆,并为二人颁发荣誉证书。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桂萍,邹平县委副书记张金梅,邹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利华参加活动。
    刘宝莅说,在自己家境并不宽裕的前提下,姚希涛夫妻一直坚持照顾两位老人,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良好美德。她希望广大干部群众以此为榜样,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努力营造向上向善、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姚希涛的两位伯父姚贵举和姚贵平身体不好,由于家庭原因都没有结婚,夫妻俩主动承担起照顾老人的责任,让两位老人幸福地安度晚年。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大众报业集团、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12年第30周“山东好人之星”。

责任编辑:郑红丽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