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首主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sdwmwtg@163.com

中国文明网首页 > 专题 > 烟台市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 > 我们是志愿者>正文

2012年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总结

2013-01-17

来源:山东文明网 作者:王 琳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2月份至12月份,学雷锋烟台市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13次。其中,“快乐送给老人”慰问演出活动32次(栖霞市1次,莱州市2次,招远市1次),关爱自闭症、智障儿童慰问演出活动4次(栖霞1次),关爱农民工慰问演出活动2次(牟平1次),“和谐快乐你我他”进社区演出活动5次(莱州市1次,招远市1次),看望空巢老人4次,看望住院志愿者3次,开展公园清洁环保活动3次,登山健身交流活动2次,参加大型活动启动仪式2次,救助困难大学生1次,其他志愿服务活动2次,爱与你同行志愿者大型文艺演出1次,志愿者银彩霞照顾空巢老人150天次。
  5月12日,在芝罘区宏发养老院慰问演出活动中,累计捐款9000元。其中,烟台金宜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熊西平捐款3000元、烟台亿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吴绍平捐款3000元、烟台诚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王均成捐款3000元。
  5月31日,在莱山区心生元自闭症学校慰问演出活动中,累计捐助饮料20箱。其中,烟台永源安装有限公司刘永刚捐助饮料10箱,烟台卓越印刷有限公司岳安捐助饮料10箱。
  7月15日,在莱州朱桥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中,莱州盛丽丽捐款2000元,莱州开发区企业捐助苹果100箱。
  7月20日,在莱山区心生元自闭症学校慰问演出活动中,烟台金福人公司孙祖强捐助牛奶10箱。
  8月3日,好心人救助成绩优秀、家庭困难准大学生8名,其中莱州5名(学生资料由莱州市文明办和莱州市教体局提供)、栖霞3名(学生资料由栖霞市文明办和共青团烟台市委提供),分别给予每人10000元资助金。
  9月8日,在莱州土山镇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中,招商证券莱州营业部捐助价值3000元物品,莱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提供了部分消防设备。
  9月15日,在芝罘区温暖老年公寓慰问演出活动中,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烟台办事处捐助饮料40箱。
  9月25日,在芝罘区温暖老年公寓慰问演出活动中,烟台宏达公司捐助月饼60盒。
  10月23日,在芝罘区福利院慰问演出活动中,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烟台办事处捐助饮料10箱。
  12月5日,为庆祝第二十七个国际志愿者日,烟台德庆建筑六分公司(安邦庆)捐款10000元在烟台乐海剧院举办了《爱与你同行》学雷锋志愿者大型文艺演出,市委常委刘延林部长出席。
  活动实践中,我们也发现自身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烟台市文明办的部署要求,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提高,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动员全社会的爱心力量积极参与。需要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学雷锋烟台市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

 

责任编辑:王琳

分享:
相关新闻